写点想写的。

【All哈】不断重生后我觉悟了 3

观前提示,请注意章前数字!

这一世不是一章就能结束的,因为涉及到一个大家都害怕的人重生了...


4.1(猜猜是什么意思)


墙壁不断在眼前放大又缩小,伴随而来的是额前的闷痛,与此相比头发被拽着的痛简直不足为提。

就算是没听到声音,仅仅是通过疼痛,哈利就知道,他现在处于德思礼家——这个节点是他被打的最惨的一次。

几乎是在明了自己处于何地的时候,哈利趁着间隙,猛然抬腿蹬墙,接力翻了过去,随后随便抓住手边某种东西狠命地向下敲——据声音响度,似乎是花瓶一类的东西。

哈利眼镜被打掉了,视线模糊,耳鸣声贯穿了他的耳朵,头也闷痛着,但他依然不管不顾地重复手中的动作。

那双手不再拽着他的头发,而是向外推他,哈利紧紧用腿别住那人的胳膊,手放在那人的脸上,每一下都精准地命中——直到,哈利感觉不到那人的挣扎,他这才得以喘一口气。

哈利躺在地上,缓了好一会,头晕的感觉实在不好受,但他撑着起来,在地上四处摸索着自己的眼镜。

“魔杖...”当哈利发现魔杖不在自己的身边时,他感到有什么事情脱离掌握了。先前抵抗的时候他只是感觉有些力不从心,全然没想过,他居然回到了从前。

他唯一的记忆停留大战前他对着赫敏说要毁灭世界,但怎么回事,他怎么回到了从前?

哈利内心是崩溃的,这意味着他要去再走一遍上一世,然后打败黑魔王。他烦躁地挠了挠头,随即发现自己穿得实在是有点过于破烂。

算了,他想,既然重新给我了一次机会,那么就别怪我走别的路。哈利站起身来,循着记忆找到德思礼的衣橱,慢慢地挑选好了衣服。

这时候姨夫在上班,达力在上学,哈利的目光轻蔑地落在他亲爱的姨妈身上。他的头现在还隐隐作痛可少不了这位姨妈的辛苦。

哈利的目光顿时冷了下来。他现在并不需要在意“救世主”的头衔,但他明白,如果这时候杀了她只会把事情闹大,引起邓布利多的注意,从而完全打乱他的计划。


原来那天的阳光那么好吗?哈利拎着一个小箱子,站在德思礼家的门前,望着眼前的镜像,兀自想着。

随即,他迈出一步,头也不回地离开了惠金小区。


而此时的霍格沃茨——

奇洛感受到一种撕裂的疼痛在他的身体内炸开,他正在教室办公室备课同时与他脑袋上的黑魔王交流,然后在下一瞬间,他从椅子上跌落,在地板上紧紧地蜷缩着身体,仿佛在承受非人的痛苦。

“我回来了。”黑魔王用他冰冷的语调狞笑着。

重生给黑魔王带来的是更多的机遇与补偿,他的灵魂相较于上一世的此刻更加充盈厚实,黑魔王已经不满足寄生状态,他尝试着吞噬、吸收奇洛的灵魂。很遗憾,他失败了。

失败的暴怒再次席卷了奇洛,这位可怜的教授已经被折腾得奄奄一息,但黑魔王还不满足。

“去,去找魔法石。”黑魔王也意识到这样不能成功,于是命令奇洛去找魔法石。

当奇洛结结巴巴地问到魔法石在哪的时候,伏地魔这才想到,这个时候邓布利多还没有把魔法石放在学校。

虽然吃了时间的亏,伏地魔不能达成目标,但他并不气馁。他又指使着奇洛去麻瓜界——他要去杀死哈利。

德思礼家有血缘魔法保护,就算是寄生状态的黑魔王也会被挡在外面,不过这并不影响。

奇洛随便拿了几个钱币给某些专门赚人命钱的人——以防万一,奇洛给的要求是——把里面的人全部杀掉,放火销毁现场。

夜晚十一点,奇洛隐匿在小区的角落,看着火光冲天而起,火舌肆虐着房子,黑魔王冷笑着,哈利波特终于死了。随即他离开了现场。


哈利走在郊外的小路上,这里有些荒凉但仍能见到人烟。新生活就要开始了,哈利愉快地想着。他继续深入,幸运的是他在靠近森林的地方发现了一座废弃小木屋。

他推开门走进去,屋子里除了灰尘以及各种小动物外,在角落处还有着不少暗红的血迹。看起来像是被什么动物闯进来一样,哈利暗自思索着。不过手上的功夫可没闲着。

临走时他带走了德思礼家的现金,还有几件衣服。然后迅速找了个店铺置办了他所需要的全部物品——一个简易睡袋,一个水壶还有一袋刚出炉的面包。

天色渐晚,哈利只是简单地收拾了一个小屋子,其他时间都用在修订栅栏,修门,修窗等等,他现在的身体营养不良,这导致他修一段时间就必须停下来休息,这样断断续续地努力到傍晚,终于能保证哈利在夜晚不会重蹈和上一任木屋主任的覆辙。疲惫与喜悦充斥着哈利的内心,他爬上床,进入睡袋。

夜晚十一点,哈利心满意足地躺在睡袋里。我的新生活,终于开始了。他这样想着,然后很快睡了过去。



邓布利多的后背靠着沙发,深深出了一口气。前世的记忆仍旧历历在目,他清晰的记得——一切都终于他看到哈利的死状。在那之后,没有毁灭,没有任何硝烟与迷雾,世界就像幻灯片一样,啪的一下,邓布利多就坐在了校长室的沙发上。

这异象令邓布利多警觉起来,他意识到哈利是关键点,如果他受到致命伤并且失去生命体征时,世界就会自动进入下一轮。邓布利多深深思索着,不,也许不是。邓布利多又否定了这个想法,他又在后面加了一条——当某些特定的人目睹哈利真正的死亡后,世界才会重启。

邓布利多不确定这所谓的“特定的人”中是否只有他自己,也许他该好好注意那些不同于记忆中的人,邓布利多这样想着。他缓慢地走到校长室的窗户前,抬头望着灰蒙蒙的天空。

夜晚十一点,邓布利多仍旧在伏案书写,但很快,他就再也没心思写下去了,一件出乎预料的事情发生了——德思礼家起了大火,火势十分奇怪,并未蔓延到其他地方。邓布利多心里猛得一沉——变故发生了。


邓布利多想过立马去找哈利,将他纳入保护的羽翼下,但他猛地想起上一世的经历,他强迫自己冷静下来,邓布利多告诉自己,这一次就让哈利自己选择吧,话虽如此,他的眉头仍旧深深皱着。

伏地魔很快在清点的时候发现——哈利波特并不在此,黑魔王并未因此暴怒,反而玩味地笑了起来,也是,如果被他视为两世的对手就这么轻易死掉的话,恐怕伏地魔也会为自己羞耻吧。伏地魔现在将哈利放在一边,专心处理其他有关食死徒的事情。


得益于邓布利多的选择以及伏地魔短暂的“仁慈”,哈利度过了一段无忧无虑的时光。小木屋的环境虽然不是太好,夜晚需要提防动物袭击,但在哈利心里,这是独一无二的属于他的快乐。他在这里像任何其他的七岁男孩一样奔跑与嬉笑。

渐渐地,哈利习惯了独处,他有了更多的时间与自己对话,不断盘点着他所有的底牌与把柄。他翠绿色的眸子望着河面,脑子里却在思考未来的规划。


当邓布利多要求成为哈利的引导老师时,他在河边找到了哈利,哈利挽着裤腿赤脚踏在河面——捉鱼。


邓布利多没有出声,哈利却像是心有所感地抬起了头。他轻轻甩了一下手,然后走到草地上,夏季的草长得肆意,哈利感到脚底有些痒,他顺势坐在了他专为自己钓鱼而制作的木凳上。


然后他又顺手拿出一张他制作的木椅,“请坐,邓布利多。”哈利笑着说。

“你记得,是吗?哈利”邓布利多坐在木椅上开口。

“当然,我的老朋友。你也记得不是吗?不然我的引导人怎么会变成你呢?”哈利轻描淡写地回答着,似乎全然不在意邓布利多此行的目的。

可能觉得这样有点无聊,哈利拿起了钓鱼竿,“唔,这里生活还挺不错的。刚刚我在捉鱼,可惜我捉了半天也没捉到,那只鱼总是在我抓住它的时候溜掉。真是令人恼火。”明明用着“恼火”的词语,哈利却依旧不在意地说着。

邓布利多从刚刚哈利那句话后就在沉默,他直觉面前哈利不对。

“哈利,你已经收到霍格沃茨的开学信了吧?”邓布利多问道。

“确实,没想到魔法信件烧起来确实比普通信纸好一些。”哈利继续钓着鱼。

邓布利多并没有生气,“那么,哈利,你现在想去魔法世界吗?”

“嗯,嗯。我当然愿意,我亲爱的校长。”哈利用稍微夸张地语气说着。旋即他快速地说了一句,“这样做有意义吗?阿不思。”

邓布利多叹了口气,“哈利,德思礼家起了大火,有一些你我都知道的事情发生了。”

他们都知道,费尽心思想要杀掉哈利的,只有那一个人。哈利冷哼一声,“那么邓布利多,我算什么?一个任何时候都要站出来的救世主吗?”

邓布利多沉默了一会,随即诚恳地开口道:“哈利,不管怎么样,我尊重你的选择。”

哈利手里的钓鱼竿猛得一紧,他使劲拽着鱼竿,然后突然一拉,一只黑色的靴子在空中划过一条优美的弧线落到了两人面前。

“算了,”哈利臭着脸站了起来,“走吧,邓布利多,我们去对角巷。”

邓布利多立即知道,哈利同意了。

必备物品邓布利多早就预订好了,他们几乎只用了十分钟就买完了宠物,书籍甚至十几套不同款式的衣服。饶是哈利也忍不住小小的感动了一下,但很快在邓布利多看向他时,他又变成了面无表情。

“走吧,去魔杖店。”哈利只说了那么一句就径直往前走,邓布利多也不气恼,只是慢悠悠地推着小车走着。反正哈利会在路上停下来“不耐烦”地等着,然后继续向前走。

“十一英寸,冬青木,凤凰羽毛。我知道这是我命定的魔杖我了解。”哈利一进店门就提出了这个要求,奥利凡德当然不同意,他认为选魔杖这种事情不能马虎——就在此时,邓布利多恰好到达。他眨了眨蓝眼睛,然后告诉奥利凡德先按照哈利的想法去拿。接下来都很顺利,魔杖兴奋地发出光芒,哈利也在为他们的重逢感动,心想过了这么多年他最喜欢的还是这根魔杖。

哈利犹豫了一下,走到了邓布利多面前,“谢谢你,邓布利多校长。”

但是在邓布利多提出提前去学校的时候却被哈利拒绝了。“我假设您知道那个人正在学校里?我只是一个刚刚得知自己要进入魔法学校的可怜的学生,那么我又能如何应对那个人呢?”哈利状作可怜兮兮地说,“我敬爱的校长一定会允许他的学生在他开学前进行一点小小的娱乐吧?”

邓布利多无奈,只能由着哈利去了。他深知这次自己不应该管哈利太多,他只是目送着哈利进了旅馆,在哈利消失在门扉的那一瞬间,邓布利多也离开了。


马上就要选学院了!有奖竞猜哈利会选择哪个学院!猜对了也许我可以用点梗作为奖励(?

喜欢这篇不要忘了红心蓝手,顺便给这个可怜的作者点点关注!




评论(81)
热度(451)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寂森孤岛 | Powered by LOFTER